Tuesday 10 January 2012

再见了。我的幼稚~

我17岁8个月了。。 17年来陪伴着我的幼稚,再也不见了。 我17年来到底都在干了些什么。。 其实就和其他17岁的人一样,上了幼稚园,上了小学再 UPSR, PMR, SPM. 忙吗?累吗?呵呵~我们学生再忙或许大人们也会说。。(这个年纪你在忙拍拖丫? 这个世纪的小孩累什么?想当年啊~~~ )对!他们又会说想当年了。。 而我的幼稚就是把大人们的话当~耳边风~ 2011年经历了一些些。。 我开始学会珍惜,明白幸福不是理所当然。。 离开的不只是学校,还有那么的一个人~ 我曾经不懂珍惜拥有, 为了功课,课外活动曾经是个星期六必到,星期日也尽可能会到的学生,会忙得很迟很迟才回家。。。有一餐没一餐的过,还真的伤了自己的胃. 妈妈的劝告当唠叨。。哈~会后悔的。 今年我会改变自己了。我会吃breakfast的。开学后会多找时间陪陪爸妈的。我会听话的。 2012年~很老土的说一句,大家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就好~

2 comments:

  1. 其实我不觉得你很幼稚啦!
    听说你现在很瘦了哦!快点告诉我!怎样减肥的?

    ReplyDelete
  2. 哈哈~多吃菜。。可以的话ingore all meat~haha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