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9 September 2012

Morning Sunshine!!~

耶耶耶!!!刚做完了我的assigment~~也把它们输入电脑了~~
早上6点25分了~~ 8.30还约了乌龟还有两个朋友的丫~~要一起study group一下~~

O(∩_∩)O哈哈~
好眼睡了~~最近都没睡几个小时~~
最近都很累~~不过累的充实~~

有很多事情要做~很多功课要做~很多的书要复习~很多的test要考~很多的活动要参加~AJK的我有很多活动要处理~~

我不累~我不累~我不累!!~~~
O(∩_∩)O哈哈~
还有~~
最近没有力气的我看到这个会傻笑~~

O(∩_∩)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