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February 2012

人生还有友情,很幸福!~

今天和一位朋友出去喝茶聊天~说过要吃的ABC没买了。结果吃了西瓜雪糕~~ O(∩_∩)O~呵呵~~结果就是每次说过要吃的都没吃到。。 就像人生呀,每次说过要做的都没做到~ 和朋友聊了很多很多~聊了这两个月所有发生的事情就对了。。 “朋友就是好久不见,见了面就稀里哗啦的吵个不停的那种”~ 记得以前上学的日子,每天都会带一个小故事回家。。放学回家的路上,就说一路打打闹闹的过马路,说再见之前还是会说~ “哼~明天开始不理你了! 可是一回到家,想睡午觉之前还是会收到你的信息,要我做功课~不然明天不借我抄~要不然就是要我快快把功课做完,明天借你抄~~ 结果第二天大家还是一样。。六点就到学校,抄谁先做完的功课,上周会再一起背书吧。。 晚上睡觉前还是习惯向彼此报告做完的功课~没做完的功课~信息一声晚安,电话可以一丢就睡~ 我们可以一天只睡4个小时,11点就睡2点起床赶功课的日子我好怀念~有你当我的闹钟,谢谢你啦!~ 放假后不信息了~我们改去煲电话了~聊这个聊那个,却总是忘了聊重点~~ 这样的日子,一起疯过五年的朋友,怎么可能说忘就忘~ 中学的朋友会是你一辈子的朋友~因为他们陪了你度过那最不理智的少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