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February 2012

假期两个多月了, 这样的生活真的很无聊~原本习惯忙碌的我~~快要疯了。。 放假放的感觉恶心了。。 考完SPM去拿了车牌。。2012年的第一个目标总算完成了。接下来第二个第三个目标呢?O(∩_∩)O~~ 我还在慢慢等呢。。在慢慢实现中。。 上两个月再闷,我还是算有事做的~忙着新年,忙着学车。。我的姐姐还在家,还有人陪我吵架,抢电脑。。虽然一人已有一部手提电脑,但姐姐每晚还是跟我抢电脑看戏~还是会和姐姐研究游戏的~ 现在闷了~每晚自己抱着电脑看戏了,煲完电脑,煲电话~ 上网隐身了。。不在on9的状态中了,懒的现身了,on9的都是以前F5的朋友,他们也很闷吧~都和我一样天天在家上网。。 考试前我的mentor告诉我,你是我今年的的mentee,证书给了你不是白白让你拿的,我不管你什么原因,绝对不可以缺席上课的日子,ekonomi给我考个A1回来,pembentangan我也会留给你一个题目,什么什么的~~ 噢~~(⊙o⊙)哦~听得我都气了, 我不会缺席的,ekonomi不拿A1,拿A2不行哦?我比较喜欢perdagangan叻~pembentangan嘛~什么时候不是留最难的题目给我的?。。 听起来我是个喜欢抱怨老师的学生。。可是现在,好想念老师。。谢谢这个老师给我的压力,我突破了自己。 老师您很好,是我不够好。 初六我会回去学校的,可是听说老师不教初六了。。O(∩_∩)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