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June 2012

收拾房间~收拾了心情~~

收拾房间,我收拾了心情,也收起了17岁的幼稚~开始我精彩的18岁!

我还是第一次收拾房间也拍了几张照片来留念~~
是怕这次以后,我再也不会看到这些东东了,还是把它们都不知塞到那里去了~~


这个~这一大袋的东东~~朋友留的~自己写的~还是历年来的生日卡片~~全都塞进去了~~
翻出来看看~~那么多小纸条里头,发现了这个~是几年前的吧~看着自己的幽默,在遗憾~我没有以前那么爱笑了。。
还有这些我又爱又恨的书~
perakaunan
ekonomi


再见咯我可爱的书~想着以前为spm奋斗时,你们都在身边叻~~哈哈~
这本SISWA是调职去西马的老师给我的, 
然后老师还附加签名,
嘿嘿~光荣的来了~~
我得过最高分的考卷!!!perdagangan~ 
记录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