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October 2012

刺激一下自己~~~

第一次为巧克力感到好奇~

为什么男生爱送巧克力给女生的叻?

我也没有想过有人会送巧克力给我的~~
但是~他是我纯粹的朋友~~
哈哈~朋友~认识了三年的朋友罢了~~
昨天我就是带着大包小包的礼物回家的~~

因为昨天拿奖了~
O(∩_∩)O哈哈~又是JOHAN那个~~
帮家里又添了个奖杯跟奖状~\(≧▽≦)/~

然后有人往我书里塞巧克力喔~~
厉害~~
我眼睛还来不及眨一下~~
巧克力没别的意思的。。
只是帮了他一个忙,所以送回巧克力咯~~
O(∩_∩)O哈哈~但是18岁耶~~
还是第一次收到男生送的巧克力~~
嘿嘿~~
有点不像我了~~变回来~~变回来~~

暖青啊暖青~~~
~~~~~~~~~~回来咯~~~~~~~~~~~
要考试了知道吗???
你算完手指还可以算脚趾~~但是脚趾没有用到完了咯~~
STPM来的啊~~
不要玩玩下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