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November 2012

Freedom~~~

考完试了~~
考完penggal 1 的 STPM 了~~~
已经很累很累了~


但偶尔也会为自己找多多借口的~~~~
像他lor~~~~

然后把我的部落格完全改变了~~~~
青青的~~O(∩_∩)O哈哈~ 
希望让自己看到也会感觉relax啊~~~
又是假期了~~
哈哈~~我期待很久的假期来了!!!
我要充实的过了!!!

这次考试真的很不被看好~~
你们不用看扁我的~~
连我都看不起我自己的东西~~~

从来没有这般没有信心过~~
我的同学朋友死党们啊~~~
大家都辛苦了~~
考试很累人。。该读的咱都拼过了~~
好好的度过这个假期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