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April 2012

静音。。

最近的的我变静了么?


呵呵。。
还是我不想表达出我的感受了呢?。。
其实呢,facebook里,我都不post status了~
部落格。。也有一点点懒得打理了。。
最近把垃圾都丢到两个傻婆身上了。。O(∩_∩)O哈哈~
她们懂我发生了什么事情的。。
所以,忙着招待那两个傻婆~~(其实是她们忙着招待我xp!)


噢~最近过得傻傻的。。
最近心里多了一份空虚,这是什么东东来的?
噢~是天天没事做的生活太难受了~
恨不得快快做回学生的身份。


本来今晚是不打算写部落格的~但是~
难得今晚得空。。难得今晚有难得的心情~~
难得的心情不是开心~~


是一种平静


今晚的心情平平的。。静静的。。
什么也没有想起。。


好想去shop哦~好想去大买特买。。
好想去玩哦~和那两个傻婆大疯特疯。。
但是我还未满18岁。。(倒数46天)
(*^__^*) 嘻嘻……
好像不关未满18岁的事~
是晚上出门~爸妈不放心。。我刚考到的车牌,好像只限用于早上。。
噢喲~~~不用紧啦。。星期一又可以和两个傻婆见面了~一起去吃好吃的我们xP!!


这就是三个傻婆组~\(≧▽≦)/~啦
天天听我提起她们。。就看看她们的庐山真面目吧。。


O(∩_∩)O哈哈~~这是中学时期,和她们最长待得地方~星期六温习功课和大闹特闹的天宫~~哇咔咔!!~~


外貌是normal的~但~疯起来。会有被人揍得可能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