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April 2012

冰茶叶~

话说~

小时候的我爱喝冰冰的汽水。。

15岁PMR那年开始喝了3年的咖啡。。
早上一杯热的,晚上温习功课总爱一边喝着冰咖啡。。所以,一天两杯~~

伤胃死了!!

去年开始胃痛的不像话~上课时痛最惨了,我可以一边抱着书包一边偷偷的哭(不可以让人看见我哭的)~死爱面子的家伙~~O(∩_∩)O哈哈~喝咖啡是为了可以提神~那我熬夜就没问题了。。火车可以慢慢开~~呵呵~

就这样~我喝过了各种各样的咖啡~去年开始,我学会了自己泡咖啡,每一天都泡到不一样的口味出来~~O(∩_∩)O哈哈~玩着玩着玩上瘾了~~本人不爱太甜的食物~sorry~太甜的食物我都不太喜欢吃~

这半年都没上课,不用熬夜~我就补补我的胃啦。。戒掉咖啡行吗?~~~~~~(>_<)~~~~好像不可能的~~

但是~这两天开始泡茶叶了~
~Eeee~,跟老 uncle auty酱~
但是冰茶叶好喝哦~~不是茶叶加冰~是tulen 的茶叶放去冷藏啦我~~O(∩_∩)O哈哈~最近迷上它了~~哈哈~妈咪说,茶叶也伤胃哦~ 
╮(╯▽╰)╭
无奈呀我~~

咖啡是戒不掉的了~等我开学后肯定又猛喝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