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April 2012

行程满满~

要开学了!~我进到初六了。。这是我最重视的tawaran了~~
之前一直收到几间kolej还是什么的~的信~~
PTPL~我知道不是好的选择~虽然很有诚意,又来sms,又来信,最后电话都打来了~但是~没兴趣。
MMU呢~廷吸引我的。。看清楚一点~~位在melaka啊~~sory~我也ingnore了。
INTI~老师说这个ok~可以考虑~~哈哈说真的,我都没去考虑过。。
今天又来一个了。。kolej yayasan sabah,什么来的~~不要叫我去读kolej了拜托~~~


初六呢~~
5月八号报名了。。拿个project的题目。7月31号做完就是初六生了。。
期待!!
(*^__^*) 嘻嘻……
不好意思~~说到开学了,我就是会离题。。


行程满满。。
我很忙啊。。明天要去修东西啦~做衣服啦~买开学用品啦~
最重要的是,那么忙。。我想要吃一顿好吃的。。


星期六要去买几份礼物。。大破财了我这个月~~为了那几份礼物,星期六晚上我又推了几个小学朋友的约。。
wo bo lui 啦!!哈哈~谁叫他们要去吃buffe啊~好贵的那个~~以我的性格,还不大吃特吃,不胖回来才难啊~


星期日,ok~看看时间,很忙。。要陪陪爸爸妈妈去这里去那里~~朋友下午的约推了~~改五月一号啦~~
那我得空的只有星期一啦。。在家好好包礼物咯~~


五月一号跟charlie还有惠诗出。。都还在烦恼着哪间店开门给我们喝茶叻?~


五月二号。。O(∩_∩)O哈哈~跟jey见面吧~特别留了这天给这个人,考车及格的话~答应要请一回的。。


开心一下吧~~好多约哦~但是妈妈哪~O(∩_∩)O哈哈~要慢慢哄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