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April 2012

今天去吃了kfc~~
O(∩_∩)O哈哈~吃到一半有个傻婆打电话来~
说她及格了!!~~O(∩_∩)O哈哈~
就是考车牌的事~\(≧▽≦)/~啦 通过了第一个 Pra ujian~
O(∩_∩)O哈哈~
恭喜她啦~


结果~竟然跟我说她肚子饿~


~~晕~~


好啦好啦~~
身为傻婆之一的我只好kfc过后去她姐的店载她。。
O(∩_∩)O哈哈~
可怜哦。。等了1个多小时了她~~
饿扁了吧~~O(∩_∩)O哈哈~


去吃了凤凰楼的猪肠粉。。
那是我和她见面常去吃的,呵呵~
很好吃啦~价格也不贵,哪里通常很少人会去。。
去了那么多次都只有我们两个傻婆的~~


但是今天谢谢她请的红豆冰啊~
~O(∩_∩)O哈哈~吃太饱了啦我今天~~到处有人请。。
但是,我还是去Citycool买了珍珠奶茶请妈咪喝。。
哈哈~mummy~sorry,今天都在外面玩。。


两点多才回到家~~塞车塞到脚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