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March 2012

我们这一班。

今天星期三。。。
其实没什么大不了。。
只不过想起,我还上学的时候星期三我就是值日生,
值日生罢了。。其实没什么大不了。。
去年我的值日就是倒垃圾,
别误会。。
我没有被欺负O(∩_∩)O哈哈~
这是我们班的传统还是文化,我也不清楚。。
只不过我们这班就爱闹。。
值日生是每个同学自己抽签的。。
所以是绝对的公平,级任老师也不会过问我们太多。。
毕竟我们自己搞定。。
不过我永远记得,当老师看到值日生表的那一刻,表情有多好笑,
因为男的扫地,女的倒垃圾去了。。
完全颠倒了老师对我们这班的印象。。。
倒了一年的垃圾。。O(∩_∩)O哈哈~我只觉得,倒垃圾嘛~~
其实也不赖,,一天就一次,不用时时刻刻扫地总是好的。。


说起我们这一班,


想念我的同桌,
两年来一直分不开,是老师怎么换位,她还是会被调来我隔壁的好好好朋友。。
想起她pensel box里的巧克力,总是爱和她抢着来吃。所以,两个吃出来的证据就是脸都是圆圆的。放学一起回家。。还哼唱着那首Barney的主题曲是我们的习惯。。其实就是其他学弟学妹看了,以为我们都是白痴的日子,其实很好玩,就是爽~\(≧▽≦)/~啦啦啦。。


想念那位有事没事找我的朋友,
这个朋友,是陪过我走完整个学校的姐妹啊~~虽然认识短短两年,变了我同桌的敌人,因为和这位姐妹越来越frenz了。。所以,同桌生气咯。。O(∩_∩)O哈哈~光荣咯我~这个朋友啊。。她总是第一个看懂我的人,第一个敢和我作对的人,第一个知道我所有弱点的人,也许她就是我的克星吧。。和她一起在大街上迷路,和她一起下雨天等巴士,和她一起下雨天还穿着jacket下坡吃听说最好吃的ABC,和她一起经营社团的档口,结果大吵了一架。。和她一起从图书馆穿过那偏僻的楼梯,结果数落对方应该要减肥了。。总是和她一起被选参加校外讲座会。。和她为了一张信,为了得到校长的一个签名,为了完成身为AJK的任务,两个大老远的被老师叫去校外坐bas到四公里外的同学家去。。“拿一张东东”~幸好那天是运动会。。我和她还真是回学校,脚都红了,怨天怨地最后怨老师呀~~
她就是我家人出事时,放下补习赶去医院陪我的朋友。电话也换一样的人。一个我一天不回信,她会立刻打电话来问我睡死了没的朋友~~


想念那位陪我一起疯了14年的老朋友,
O(∩_∩)O哈哈~说起这个老朋友。。还是叫她老妹妹好了。。因为她比我小3天。。(*^__^*) 嘻嘻……和她啊好多好多的故事耶。。她就是现在我在信息的人啦。。O(∩_∩)O哈哈~刚刚还骂我是不是病倒了,一天没找她疯了。。所以。。我的电话一天到晚都会响。。这个老妹妹。。幼稚园就陪我疯了,上了小学还学会了下雨去篮球场淋雨,结果2点过后的补习班就是被老师骂的结果了。。可恶的是,我们还一起当上了巡查员。。一当就当了四年。。下课还要被老师分开去站岗。。好不容易放学就可以一起吃冰淇淋了,我喝100plus的习惯还是她教的。。上了中学,我们虽然同校,但不同班。。初四我们好不容易有聚在一起了。。又同班了。。可笑的是。。我倒垃圾的朋友就是她了。好神奇的缘分。。我们时常乱乱想的说,或许我们早在出生的时候,在医院已经当了好朋友了。。毕竟。。出生日期只差三天。。所以我们才会那么的要好。。每一年的礼物我们总是互相交换的。。她总不买紫色的给我,而我也总不买蓝色的给她。。因为知道她总一身是蓝色,我的所有东西都是紫色。。所以才故意气对方的叻~~O(∩_∩)O哈哈~14年来的生日,她都是会熬夜不睡祝我生日快乐的。。这个朋友,这一辈子我都等你的生日快乐了!!


这三个朋友。。陪了我最不理智的少年,今年,我们都18岁了。。我们不是老了!我们是长大了。。记得我们的约定,我们要当一辈子的好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