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March 2012

My SPM..

SPM出来了。。

我两天没上网了。。
第一天是要早早睡。。隔天去学校就不会有黑眼圈了。。O(∩_∩)O哈哈~
第二天我也早早睡。。因为SPM的战对我而言。这才真的打完了。。

result怎样?(*^__^*) 嘻嘻……
其实,我真的不是很满意咯。。

老实说。。SPM里头。我真的是水准了。。~~~~(>_<)~~~~ 
拿了2A 3B+ 1C+ 2C..
这可不是我的目标。。
老师说,我差一点就有5A了。。很可惜。。
呜呜呜~~老师不要说了。。。我不要听了。。

妈咪很满意了。。但是我的爸爸咯~~haiz~~老说我的C不及格的。。每次都伤我的心。。C及格好不好。。已经是50多分了。。真是的。。

不用紧。。还有初六。我没那么容易放弃的!!加油加油!!GOGOG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