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March 2012

~~~~(>_<)~~~~

这样的夜晚。。  已经9:36分了。。


还早。。我讨厌部落格的时间怎么跟真实的时间总是不一样。
好像只有我部落格是这样的。。
我好像开始抗拒开电脑了。。
呵呵~这又是什么病啊?


前天回去学校拿result,没有感觉到再次踏进校园的感觉。。
因为我是驾车进去的。。
所以咯,~~~~(>_<)~~~~ 
不是我爱让自己不开心,
是因为我真的很想念穿着校衣踏着校鞋。背着一个书包,手里抱着几本课本踏入校园的感觉。
不是我的人,感觉不到我有多怀念中学的日子。。
很想念了。。虽然离开学校只有3个多月。。
那天和两个朋友是最早到学校的。。说好了要到最后一栋楼去。。


那里有我们三个傻婆的回忆。。


下午放学不回家的日子还记得~  


跑过对面马路买lekor跟pisang goreng吃的日子还记得~


一起坐在亭子边吃lekor边数麻雀的日子还记得·~


每次吃的饱饱吃的手都沾满辣椒酱的日子还记得~


星期六啃面包背课本的日子还记得~


课外活动一起欺负学弟学妹的日子还记得~


一起穿过那个大洞爬过sriperdana丢垃圾的日子还记得~


一起坐在石头桌子下吹风的日子还记得~


一起自恋拍合影的日子还记得~


一起唱歌听歌的日子还记得~


卖lekor给我们那个老auty还记得~ 


老auty说;"明年就不能给你们卖lekor了,我要回家带cucu了。。”
O(∩_∩)O哈哈~,我们三个傻婆听了有些失落的,那我们以后吃不到酱好吃。酱多免费辣椒酱的lekor了。。


还有那间小小间的koperasi,也是我们三个学会做生意的地方~那天忍不住,真的好想知道它变得怎样了。不看还好,一看吓死了。。一个大大的angry bird钟摆在最显眼的地方。。天啊~幸好,我们三个粘的wall sticker还没被学弟学妹撕了。。不过他们还真是够幼稚的~~
还站在那大大方方的说欢迎光临,O(∩_∩)O哈哈~他们是炫耀不用再被我们欺负了吧。。还坐上我们的位子了~~


想念那间小东西啊~~
想念学校留给我们的点点滴滴丫~


我们三个result差不多。。
有一个傻婆要去做工了,不打算读下去了。。
有一个傻婆约好陪我上初六,但是的去PLKN回来先。。
今年的开学好像剩我了。。剩我一个傻婆自己疯啊?~~


我想念你们了~塞着耳机听着你们说过好听的歌。。
每天依然信息联络~偶尔出来喝茶聊天,说着最近过的好吗。。还是不失以前的快乐。。只是少了课本,少了学校,少了学生的身份~原来还是一样可以疯到没有形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