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March 2012

我无言了今天~~

今天一大早就接到一通电话。。
内容不说了。。
总而言之就是把我的努力了2个月的心血全报销了。
好多事情都要整理过。。
心里除了无奈,其实我还真想把那些相关部门的建议箱塞爆!!~~~
写一封长长的surat aduan 送给他们。
我是个18岁未满的马来西亚公民而已。。
这个世界就早已把我的年少无知,懵懂天真,消化完毕了。。


我在假期当中,就有时间帮爸爸处理着一些东西,这件事情要通过几个机构。。
其中就有政府机构,有些文件需要得到他们上的签名,
而加上他们的服务态度。。
我第一次就感觉到也明白了为什么那么多人民要求改善政府人员的态度。
那个签名,印章,理所当然是他们的责任,可他们让我去找一个swasta的律师取得签名。。
我是上过学的!!我明白那张文件要的是什么。我问了问为什么你们不签呢?
我该有的,该准备都带来了。。你们为什么拒绝?我需要理解啊。


语气是在控制当中了,我本是你不犯我。我不犯你的,小姐了。。我也佩服了自己的勇气,
因为在我面前是几个穿着制服的高官。。


可是他们不愿多解释,就打发我到另一个地方去了。。那是swasta的。
swasta的好多了,收费我也甘愿了,我付得起。
其实我还不明白,那swasta的,为什么代替的了签名。。文件并没有注明。。
而我也气饱了。。事情结束了,我也算了。。把文件寄到斗湖后,我回家了。。


过了几天打了电话问斗湖那,他们很nice,沟通好多了。。已经没问题了,都转寄去吉隆坡了。。


我还得意的以为真的没问题了。。结果,
两个星期后收到了K.L的来信,签名不符合规则。。
我。忍无可忍了。第一件事就打了电话问斗湖那,他们说不可能啊。。


就说了不可能。。什么不可能?看信说的。。气死我啦。。
我说还是算了,向姐姐拿了KL的号码,问就绝对清楚了。。
姐不在拿笃,我就得做工啊。。姐说不好吧。。都快五点了,人家放工了。。
我才不管呢,离五点就几分钟。。
我直接打去KL了。。很好。。Fine!跟我说英语吧,我会听。。
结果一通电话浪费了我RM6的电话钱。。


我输了。。原来不对的是这里的政府机构。。他们并没有理由不签的,那根本是他们的工作,给我文件的那个人啊。。要我填的那个人啊。说你们会签名的对吧?结果呢?你们什么也不做。。文件上明明就有写了pengesahan daripada XXX的!!


你们不签到底是为什么呢?斗湖的很好心打电话问我settle了没,我说没啊。。然而他也告诉我前几天他有个巫裔customer就拿到他们的签名了,事情也办妥了。。
我不是强调什么,我是把我心里累积了两个月的不满都写出来罢了。。


我打从心里看不起你们这些穿高官制服的,每个月薪水是人民血汗钱还的。人啊。。。


P.S 事情还没解决,跟爸爸说我还在苦恼着呢。爸爸比我还气的其实。星期二又要去想办法了,明天我的脑袋宣布罢工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